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20:56

公務人員初等考試第2梯次今登場

記者吳怡萱/花蓮報導
2008.01.20
連續兩天舉行的公務人員初等考試,今天進行第2梯次,考試科目包括社會、人事、教育、財稅行政、金融保險、統計、會計、經建行政、地政、圖書資訊管理、政風及電子工程等多類科,東部考區典試委員許正光在縣府人事主任李訓勇、東部考區辦事處主任高素真、花崗國中校長徐添枝等人陪同巡視,試場秩序良好,並無違規情事發生。 東部試區第2梯次到考人數436人,缺考人數140人,到考率為75.69%,較19日第一梯次到考率71.37%稍高一些。該次考試在下午5時10分第四節考完後結束,依據考選部表示,應考人可以在每節考試結束後向監場人員索取該節考畢試題,測驗式試題答案將於1月21日在考選部全球資訊網公布,應考人可憑考畢試題核對測驗式試題作答情形。 徐添枝亦再次前往試務中心慰問試務同仁辛勞,並關心試務處理情形,他高度肯定花蓮考區歷年承辦考試事務都有完美的表現,圓滿達成任務。 徐添枝也表示國家考試為國舉才,每年大約有40萬名考生參加國家考試,如何以考生立場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務,考選部一直不斷地精益求精,期能達到更完善的境界。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