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1:52

花蓮航空站主任楊志雄今至縣府辭行

台灣新聞網記者吳怡萱/花蓮報導
2009.08.14
花蓮航空站主任楊志雄職務將輪調至大高雄地區機場服務,14日前往縣府向縣長謝深山辭行,對於在花蓮任職期間,深受縣府及地方各界支持,楊志雄當面向謝深山致謝;謝深山則肯定楊主任對於花蓮航空業務的貢獻,尤其針對航空站整修及配合包機直航方面,開創國際旅客與陸客來花旅遊的觀光商機。 臨別在即,楊志雄對花蓮的好山好水以及花蓮人的純樸熱情感到依依不捨,由其任內與地方各界互動很好,加上謝深山及縣府團隊致力發展花蓮觀光,因此重視花蓮航空站各項業務,也積極予以配合。 謝深山則表示,感謝楊志雄任內對於花蓮航空站維修整建,替花蓮航空站營造出具有國際級規模並足以代表觀光大縣出入口的門面,以及配合縣府推展觀光各項包機直航業務,增加旅客前往國外旅遊或吸引觀光客來花遊玩的商機,並對其卓越的領導與平易近人的態度給予高度肯定。 兩人話別的過程溫馨熱絡,謝深山致贈「志若長虹 雄才高展」匾額給楊主任感謝其任內對花蓮航空業務與為鄉親服務的貢獻,也希望楊主任有空常回花蓮與朋友敘舊,同時祝福他在新的工作崗位能有更優異的表現。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