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2:03

南投火車好多節8月1日熱門音樂週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華峻/南投報導
2009.07.31
南投縣政府表示,「2009南投火車好多節」今年暑假已隆重豋場,除了在濁水、集集及水里火車站等週邊場域規劃免費又好玩的懹舊復古柑仔店、鐵路回顧主題展、一日站長體驗、奇幻電影院魔法學校、煤炭小火車體驗等活動外,每週六、日還安排有不同風格的音樂會,歡迎全國各地的民眾踴躍前來參與。 觀光處表示,8月1日即將上場的是在集集所舉行的「熱門音樂週-鐵路魔法音樂會」,當日將由活潑外向的馬妞來擔任主持人,張秀卿、翁立友、辦桌二人組等與鐵路相關歌曲聞名的知名歌星也都將現身演出,帶領大家歡度快樂的週未假期,喜歡音樂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此外,活動期間,每個週六、日,縣府也安排有名間鄉的「懷念民歌週」、集集鎮的「熱門音樂週」及水里鄉的「神奇魔法週」等精采活動,屆時將有謝麗金、李翊君、Just Jass爵士樂團、查號104樂團,還有大小朋友都喜歡的蝴蝶姐姐參與演出。 縣府表示,更多活動訊息歡迎到「2009南投火車好多節」活動網站(http://travel.nantou.gov.tw/dodo/)查詢,或電洽服務專線049-2245713。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