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16:45

高雄世運熱潮不斷 閉幕追加千張門票

台灣新聞網記者楊清森/高雄報導
2009.07.21
由於2009高雄世運閉幕典禮的門票早已銷售一空,為讓更多民眾能進場觀賞精彩閉幕典禮,21日KOC常務董事劉世芳宣佈,在調整閉幕表演空間因應下,可以增加1千人進場,新增的1千張閉幕門票,將自明天22日中午起在全台統一超商公開販售。 2009高雄世運開幕典禮不僅賣光門票,盛大的開幕典禮也獲國內、外極佳評價,預計26日晚上登場的世運閉幕典禮,也將是精彩可期,不過,高雄世運閉幕典禮的門票早就銷售一空,讓許多民眾現場觀看世運閉幕的希望落空,為讓更多民眾親臨現場,KOC想盡辦法,又變出了1千個坐位。 KOC常務董事劉世芳表示,面對閉幕典禮已經無票可賣,KOC確實承受相當大壓力,為此想盡辦法就是要挪出位子,讓更多民眾進場觀賞,因此,與閉幕典禮表演團隊協商調整舞台位置的結果,算出來可以增加1千個位子,預定明天(22日)中午12點起,在全省統一超商公開販賣,KOC將嚴格控管團體購票,務必讓更多民眾可以進場觀賞世運閉幕典禮。 劉世芳說,21日晚上,在光榮碼頭的世運博覽會場,為來自世界各地的選手舉辦一場選手之夜活動,準備有各式美食及文化活動,在開幕典禮中相當受歡迎的電音三太子,將表演有台灣味道的搖滾樂,讓世界各地來的選手感受台灣與眾不同的文化特色。 IWGA主席朗弗契也說,他每天都會接收到有關票務的報告,21日許多比賽場館的門票均銷售一空,是一項令人振奮的好消息。 朗弗契特別稱讚,配合2009高雄世運會,在光榮碼頭登場的世運博覽會。他說,光榮碼頭只是一處廣場,令人不可相信的是,因為場所活動竟然會擁入這麼多的人潮,也恭喜這項結合娛樂與文化的大型活動的成功,而世運會也與世運博覽會一樣,世運會不是只有獎牌而已,而是打破單純體育的藩籬,與娛樂、文化等多元結合的呈現。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