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5:25

第二屆會長盃桌球賽開打

台灣新聞網記者楊清森/高雄報導
2009.07.20
高雄縣政府第二屆會長盃桌球賽20日熱鬧開打,共有146人、24隊參賽,個個有備而來,競爭十分激烈。而公務繁忙的縣長楊秋興也首次率隊參加,架勢十足,他也向對手喊話,要大家不要手下留情,開打後,果然不負眾望,順利拿下首盤。 縣府向來推廣休閒運動,從去年起,舉辦首屆會長盃桌球賽,深獲府內同仁熱烈支持,下班後經常可見同仁以球會友,以此鍛鍊身體。今年會長盃更擴大至府外一級機關參與,藉此增進府內外各單位情感交流,並暢通橫向聯繫的功能。 今天下午,第二屆會長盃正式開打,縣長楊秋興也與副縣長葉南銘帶頭試打一局,雙方你來我往,但一開始因筋骨尚未伸展開,因此些微落後,葉副縣長略勝一籌,正式比賽時,楊縣長即表現得虎虎生風,順利拿下預賽首輪,贏得現場人士熱烈掌聲。 楊秋興表示,縣府桌球風氣相當興盛,他本身也很喜愛打桌球,雖然公務繁忙,還是會抽空到大禮堂定時活動筋骨,目的在流汗,達到運動排毒的效果。這次參賽,是被「拖下水」,他還是會盡全力拼戰,也希望參賽者拿出實力,不要手下留情。 陳存永指出,去年第一屆會長盃桌球賽,是限於府內單位參加,今年則擴大到府外一級機關,明年計畫讓府外二級機關同仁也能參與這項比賽,希望大家在公餘之暇,能夠鍛鍊體力,最重要的是,可凝聚向心力,促進情感交流。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