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02:59

24日縣運開幕典禮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09.07.17
奔放縣運 熱情有勁~鬥熱鬧、博輸贏、拼出頭 雲林縣九十八年縣運的開幕典禮將以『奔放縣運、熱情有勁』為主題,結合許多科技、娛樂、聲光、特效、環保等各項議題,在七月二十四日晚間,於斗六雲林縣立體育館,進行開幕典禮,當晚也將舉行『選手之夜』邀請著名的演藝人員到場演唱,像星光二班的『神木與瞳』、唱紅『愛妳愛到死』的夏宇童、當紅八點檔連續劇『娘家』的演員,深受鄉親喜歡的本土藝人『謝金燕』也將再度來雲林獻藝,另外像柯有綸、郭靜、黑角舞團等許多年輕人所喜愛的明星都會來到現場炒熱氣氛。當天,為了鼓勵青年學子,年輕朋友,教育處體健教科,還準備相當豐富的紀念品,要送給前一千名入場的觀眾朋友,有職棒明星的簽名球、到場獻藝演藝人員的簽名照……等等具有相當收藏價值的紀念品,希望鄉親朋友,七月二十四日晚上六點,大家一起到縣立體育館,為我們的選手加油,也一起參加我們的選手之夜。 縣府除了用心力的宣傳縣內體育活動,除了希望民眾可以熱情支持外,也可以給選手鼓勵與支持,為雲林縣的各項體育活動注入新的力量。 這屆縣運選手之夜採索票方式,縣內各鄉鎮市公所、國中、高中、各鄉鎮市中心國小、斗南田徑場、斗六體育館、縣府服務中心均可索票,七月二十四日希望大家一起來加油。作伙鬥熱鬧、博輸贏、拼出頭。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