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23:47

美國復臨大學銜接教育

台灣新聞網記者夏起玲/中市報導
2009.07.14
台灣首創引進一百五十年歷史的美國復臨大學,讓台灣學子不用出國也能學習美式教育,擁有台灣最美麗校園之一的三育基督書院,於今年首創美國復臨大學銜接教育,7月19日舉辦的招生說明會。 美國復臨大學銜接教育是復臨教育網絡的一部份,設立於三育基督學院校園內。 其最早設立於1872年,總部在美國華盛頓地區,目前復臨教育網絡在全球已有超過八千所的學校,遍佈於75個國家中運作,其中有106 所是大學。 美國復臨大學銜接教育營運長高喆生表示,該教育特點為提供美國大學文學士及理學士共同必修的通識課程,由美國專業師資以英文講授符合美國大學教育的課程,學生在兩年內修完六十個學分,所取得的學分是美國南方大學聯盟所認可的,也是任何一所接受轉學學分的大學所承認,有志求取美國大學文憑者,可在台灣完成美國大學大一、大二的課程,再到美國姐妹學校銜接大三課程,全美語教學環境更為美國求學路打下基礎。除此,美國復臨大學銜教育亦提供專業輔導,協助學生申請學校。 高喆生表示,美國復臨大學銜接教育完全美式教育,都是美國碩士以上學位資格的專業師資,修完一年學分即可直接轉學至北美任何一所復臨大學,所有學分為美國認證單位認可,因此為任何一所接受轉學學分的大學所承認,小班制英語教學,學生與教師比例 8:1,外籍師資、美式教學,國際化的學習環境,教會學校,體驗美國基督教文化。 身為三育基督書院院長,亦是美國復臨大學銜接教育校長陳廣惠說;美國復臨大學銜接教育座落南投魚池鄉,是台灣最美麗的校園之一,距離日月潭十分鐘車程。師生同住校園裡,許多課堂外互動時間,彼此如同一家人。 小班制教學及頻繁的師生互動,活潑了英語教學,快速增強學生英語溝通能力。 目前已開放高中畢業生報名就讀,7月19日舉辦的招生說明會,於7月17日前報名參加美國復臨銜接教育招生說明會,該校提供雙人房一日住宿體驗,享受台灣最美麗的校園景觀與美式生活。 圖說:美國復臨大學銜接教育營運長高喆生與校長陳廣惠。(記者夏起玲/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