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4:34

南投警方舉辦少年福利宣導研習活動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芳銘/南投報導
2009.07.13
南投縣政府警察局表示,暑假期間縣警局婦幼隊,為使南投縣國小及國中學童,在假期中參與正當又有意義的活動,結合南投縣婦幼協會、南投縣人文關懷協會、南投縣觀光協會、南投縣政府消防局於今天上午,聯合辦理「陽光少年、飛揚青春-少年福利宣導研習活動」。 警察局充分運用訓練設備、師資及志工,活動內容有自我防身術、女子防狼擒拿術、心肺復甦術C.P.R.教學、少年波麗士大人-中輟生關懷與裝扮體會波麗士大人。 這次参加活動計有南投國中、中興國中學生及南投縣政府員工子女,場面非常熱鬧,學生們在警察叔叔教授其自我防身擒拿術及消防人員教授心肺復甦術C.P.R.,都顯現出非常高的興致認真學習。 而在少年波麗士大人課程中,警察局少年隊教官深入淺出教授他們切身相關的法律常識及關懷身邊中輟同學,並在課後做有獎徵答活動,最後前往參觀靶場及在交通隊教官解說帶領下體會裝扮波麗士大人,每個人穿著防彈衣、盔拿著手槍、長槍、乘坐在警用大型重機車拍照留念,學生們都非常興奮。 南投縣政府警察局婦幼隊,勉勵參加的年經朋友認真讀書、守規矩從小就有尊重別人的觀念,辦理這項活動希望他們能提升自我保護意識、增進法律常識及敬愛警察,這次的活動在學生們玩得開心又有收獲的「寓教於樂」下,獲得熱烈迴響。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