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17:54

斗南國民小學、老舊校舍整建動土典禮

記者蔡鳳敏/ 雲林報導
2008.01.15
斗南國民中小學,老舊校舍整建計畫工程動土典禮,斗南國小在西元1900年設立己經108歲 ! 造就無數人才,校譽良好,學生最多3000人,政府實施「村村有學校」的政策,今有大埤,石龜,大東,重光,文安,僑真等6個學校,今斗南街上醫生,建築師都是斗南國小畢業的精英,對社會相當有貢獻。 校長林秀桂致詞說:感恩的心情,感恩上天給的好天氣,教育局這次經費和立委尹伶瑛為本校爭取改建經費9666萬元,建築師李豐村工程設計規劃,有長官,師長督導很好的指導,期許學生有快樂學習的環境,期許擔任過的校長,老師,會長,家長委員,愛心隊員永遠健康快樂。 教育局副局長邱孝文說:斗南國小是百年老校,是相當有歷史的學校,桃李滿天下,校舍改建,是借重林秀桂校長有改建的經驗,明年三月份完工,我的期待,所有工作人員共同把工程做的圓滿。 斗南國小校地達4公頃,花木扶疏,風景優美,可惜兩棟教室老態龍鍾,這次進行改建將以嶄新的面貌,校方請義工媽媽做的湯圓以示圓圓滿滿,我們拭目以待。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