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02:38

玉山再戰世界之巔宣傳大使功成身退

台灣新聞網記者吳素珍/水里報導
2009.07.09
玉山再戰世界之巔—玉山宣傳大使功成身退,今天是玉山宣傳大使完成使命的日子,上午9時至11時間,玉管處開玉山宣傳大使心得分享會,玉管處除感謝玉山宣傳大使連月來的努力與付出,會中也將邀請宣傳大使分享擔任大使工作的點滴,玉管處也對於晉陞新七大奇景下一個階段的挑戰,充滿信心,期與國人共同努力! 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表示,玉山宣傳大使進行近三個月來的N7W票選活動及環島單車宣傳中,備極辛勞,不但常在周休、假日間奔馳各地忙著宣傳票選工作。 如高雄都會公園、台中都會園、台中科博館、台北世貿、桃園中正機場、中正紀念堂等,也以實際三天攀登玉山的經驗來向國人宣誓玉山的美。 在15天環島活動行程中,往往清晨6點即出發騎乘單車,更常在頂著30多度的豔陽下在滾燙的柏油路上奔馳,一路走來雖然備極辛苦,但玉山的精神一直陪伴著他們,而玉山的美與珍貴,就是他們努力下去的原動力,民眾的支持與鼓勵,更是他們持續寫出部落格文章的泉源。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只要努力過就能享受到豐盛甜美的成功果實,玉山因為全民的支持與共同努力,也將晉升至下一個階段,為再戰世界之巔而努力。 玉管處表示,7月底玉山宣傳大使部落格將隨著這個票選階段的結束,而告一個段落。玉管處非常感謝國人的支持,因為票選活動、部落格的創立與運作,是玉管處相當有創意的宣傳手法,對於未來面對玉山要進入世界名山的挑戰,玉管處會珍惜所有曾經努力過的寶貴經驗。 圖說:這批年輕的玉山宣傳大使,完成N7W票選及環島單車宣傳活動後,達成使命而功成身退。(記者吳素珍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