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3:50

麥寮鄉戶政事務所新建工程

記者彭振利/雲林報導
2008.01.14
雲林縣「麥寮鄉戶政事務所新建工程」,謹訂於97年1月15日上午9時舉行開工動土典禮,該案工程經費於84年度獲前臺灣省政府財政廳專案補助1仟5佰25萬3,600元,並於85年5月22日完成第一次招標後,因開挖整地過程發現甚多無主屍骸需妥善安置,迫使工程進度嚴重落後,本案營造廠商一直無法復工。後經鄉民代表陳情,縣府重新評估其用地之適當性後,與營造廠商終止契約,另尋工程用地。93年經極力接洽國有財產局,獲准撥用麥寮鄉新中段五筆國有土地,供麥寮鄉戶政事務所興建辦公廳舍使用,並在95、96這兩年民政局丁局長任內積極辦理該案設計發包,終於96年12月份完成發包,並於今天順利的辦理動土典禮。 今天動土開始興建,不久的將來麥寮鄉就將出現一座美輪美奐的辦公廳舍,提供舒適新穎的各項設備供民眾使用,配合e化網路的建置,可使戶政機關服務更向前邁進,相信戶政人員將更秉此「專業、效率、服務」的服務觀念,全心全力服務鄉親。 戶政事務所是服務民眾之第一線,關係民眾權益甚為密切,績效之良窳更是攸關政府形象,直接影響民眾的觀感與民心的向背。在此並期許所有戶政同仁應秉持「以客為尊」的服務理念,處處以民眾的需求著想,時時以民眾的福祉為先,把工作當成事業經營,把民眾當成顧客相待,為民眾提供迅速、便捷、有禮、高品質的服務。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