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08:13

潮港城奢華流水席只要3,990

台灣新聞網記者夏起玲/中市報導
2009.07.03
台中潮港城表示,鮑魚魚翅「奢華流水席」一桌只要3990元,即日起以桌菜的精緻「吃到飽」的價位回饋消費者,湊足10人每人花399元實在划算,該美食館並全力做到顧客今天上午訂席、晚餐享用的服務。 潮港城說,所謂「奢華流水席」,是去年剛辦過10週年慶的潮港城國際美食館為了答謝顧客,精心規劃的餐宴:只要花3990元加10%的服務費,就能夠享受到整顆鮑魚,整排魚翅的10道精緻家常菜桌宴,並且飯後還有甜點以及席間果汁無限享用,服務配套不減。 該餐廳行政主廚廖啟順表示,一般的桌宴,如果以整顆鮑魚、整排魚翅為佳餚的桌宴起碼萬元起跳,而潮港城今年以集中採購,大宗下單的策略,加上廠商的力挺之下,降低成本,推出打破市場行情的3,990超低價回饋消費者,這是所謂的「奢華」。 所謂「流水席」,不是量大價廉排座的路邊擺桌,而是潮港城擁有國內最大的室內空間,一餐可席開220桌,並且擁有國內最大的廚師陣容,能夠讓顧客中午前訂席、晚餐就可以享受美食,「快速出菜、大量聚客,像辦流水席一般的快效率稱作奢華流水席」主廚廖啟順表示。 這次的3990元菜單是由廖啟順精心規劃,內容有:日式大拼盤、蟹腿大鮑翅、蔥油活鮑魚、宮廷花雕蝦、清蒸海上鮮、人蔘燉山雞、栗子荷葉飯、雞腰燴松板豬、和風野菜沙拉、港式奶黃包、椰香西米露等,這套菜單,基於料與速度的考量,恕不讓顧客更動,如果對於其中的菜色有所變更就需要另付費客製。 為了讓顧客享受更便利用餐,只要5人同行就可以開桌,不限坐滿10人「這絕對不是辦桌湊人數,非要人滿開桌,而是針對家庭或是親朋好友小聚而設,過去桌宴讓人無法親近就在於非滿座一桌不可,不然就是開半桌,吃起來總有些拘束」廖啟順表示。 潮港城的以寬廣室內空間和破壞式的價格創造許多的紀錄,去年10週年慶推出自助餐299元含服務費的超低價,一個月內爆出將近7萬人消費的量,讓業界刮目相看,今年又推出鮑魚、魚翅3990元破盤價,勢必將掀起國內餐飲界的另波話題。 許多業者獲悉後私下表示,低價必須衝量才能獲利,但礙於空間限制桌的量,很難去締造出「量大」的客群,而潮港城的大空間讓它獨樹一格,成為最有本錢「玩大」的餐飲業者,這次的超低價促銷,確實造成業界相當大的衝擊,很可能會陷入另一波的割喉戰。 圖說:潮港城推出有鮑魚、魚翅一桌3990元的10道精緻家常菜桌宴。(記者夏起玲/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