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23:29

中台禪寺捐助警用無線電電池

台灣新聞網記者廖大約/南投報導
2009.07.02
南投縣警局表示,中台禪寺為了協助縣警察同仁執勤任務的裝備,捐助警用無線電原廠電池1000顆給縣警察局。 今天在警察局長林聰槐主持下,於警察局舉行簡單的捐贈儀式,由中台禪寺見允法師代表贈送。而林聰槐也頒發感謝狀給中台禪寺,感謝其熱心協助強化警察裝備。 林聰槐對於中台禪寺的熱心捐贈,表示崇高的敬意與感謝。他並表示,中台禪寺一直以來除了是地方上重要的信仰中心,提供很多民眾心靈上安定的力量外,對於縣政或警政事務推動的支持更是不遺餘力,而且還非常謙虛,常常為善不欲人知,令人相當尊敬。 林聰槐說,警用裝備對於警察同仁執勤職務非常重要,但因縣內預算有限,警用裝備汰換不易,所以林局長也期許警察同仁要好好愛惜,秉持「保養重於維修、維修重於購置」的觀念,延長警用裝備的使用年限,常保裝備最佳狀態,增進執勤的安全性及機動性。 見允法師表示,促進社會及人心的安定一直是中台禪寺弘法的最終目標,希望能藉由捐贈警用裝備,協助維護治安,讓社會更祥和,人心更安定。 見允法師也期盼能藉此拋磚引玉,引起社會大眾對公共事務更多的關心,讓社會更加安和樂利。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