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5/01
Wednesday
06:40

希望廣場推筍瓜驚宴 桃梨滿載促銷活動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華峻/中興新村報導
2009.07.01
農糧署表示,該署於臺北市八德路一段49號輔導設置的「希望廣場」,7月4日、5日由將合併升格為直轄市之台中市及台中縣政府合作,推出以麻竹筍、絲瓜、水蜜桃及水梨為主軸的「筍瓜驚宴桃梨滿載」農產品展售促銷活動,並邀請全國各縣市農民團體共襄盛舉,展售現場有各種當令生鮮蔬果及農產加工品,歡迎大臺北地區的消費者踴躍前往參觀選購。 農糧署說,國產水梨今年因果實發育期間雨水較少,氣候平順,果實碩大,果型完整、漂亮,果肉質脆,清甜多汁,品質較往年提昇,且富含維生素A、B1、B2、C及鐵、鈣、鈉、鉀等,且所含糖分主要是果糖,容易被人體吸收代謝,是追求美食與健康的消費者不可忽視的夏季水果。 此外,竹筍素有「綠寶石」之稱,富含蛋白質、維生素B1、鐵元素等造血物質及大量纖維質,能減少糖、脂肪等營養的吸收,避免能量過度攝取,達到體內環保的效果,為低熱量高纖維之天然健康食品,也是老少咸宜的夏日佳餚。 目前正是品嚐水梨、竹筍等夏日蔬果的最佳季節,消費者千萬別錯過這個採購嚐鮮的大好機會。 農糧署說,為向大台北地區的消費者推薦台中縣市生產的夏季蔬果,主辦單位除辦理玉冷筍冰、生鮮水梨、玉冷筍、絲瓜料理品嚐試吃,及套筍、套水梨拿獎品、親子剝竹筍比賽等趣味競賽外,並推出玉冷筍撲滿DIY彩繪活動,展售期間凡消費滿参百元即可獲得DIY玉冷筍撲滿一份。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