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20:35

大林煉油廠桌球賽好熱鬧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09.06.26
台灣中油公司大林煉油廠是社區的好鄰居,敦親睦鄰贏得社區居民的肯定和肯定,6月26、27日兩天舉辦兩場桌球賽‧有部門、首長、公開、單位等4組28個團隊報名,近300位選手參與競賽,各組領隊都到場為選手們加油打氣,場面熱鬧。 為促進社區、機關首長間聯誼與交流,並為配合政府發展全民體育,增進身心健康,大林煉油廠26在大林蒲社區活動中心舉辦第7屆「廠長盃暨機關首長桌球邀請賽」,27日接著舉辦「睦鄰盃桌球錦標賽」,2天賽程中,除有市政府警察局政監洪國強、主任楊健生、小港分局分局長葉義燈、龍鳳里里長黃文裕、台灣中油高雄營業處林處長哲然等受邀之社區機關首長帶隊參賽外,更廣邀小港區桌委會、中鋼、社區團隊、中油所屬相關單位等桌球同好自由組隊競逐,共襄盛舉。 大林煉油廠廠長林文宏致詞表示,桌球不只是一項樂活運動而已,更是生活中的一部份,況且,球是圓的,在乎的不是輸贏,而是開心打球的過程,期待選手以興趣為上,發揮運動家的精神,以球會友,讓身體更有勁;林文宏廠長進一步表示,廠方每年甄選新進人員保障名額回饋社區,與社區共存共容,而且類此活動每年都會持續舉辦。比賽由林廠長文宏開球揭開序幕。 次日,為社區團隊的競技,也是活動的重頭戲,參賽選手在廝殺過程中雙眼、球拍、接發球、扣球、拉球等都緊盯對方每一球,展開一場龍爭虎鬥,賽程中,有的在劣勢下扭轉乾坤險勝,全場充滿廝殺聲、驚嘆聲、加油聲、喝彩聲。 經過二天的激烈比賽成績出爐,社區機關首長個人組洪國強奪冠、亞軍楊健生、季軍林哲然,殿軍葉義燈;部門組由儲運聯隊拿下冠軍、亞軍技術B隊、季軍煉二籃隊、殿軍煉二紅隊;公開組冠軍龍鳳里隊、亞軍鳳源里隊、季軍鳳森社區、殿軍小港分局,單位組冠軍大林煉油廠、亞軍永安液化廠、季軍石化事業部、殿軍高雄煉油廠。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