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08:23

世運選手供膳中心菜色搶先曝光

台灣新聞網記者楊清森/高雄報導
2009.06.25
2009高雄世運會即將登場,來自全世界達4500名運動選手的三餐將如何打理?高雄市長陳菊25日帶領媒體巡視賽會供膳中心廚房,為主廚們加油打氣;並宣告「我們準備好了!」,保證各項餐飲服務「安全、衛生、營養、健康」,一定能幫助所有選手在台灣拿下好成績! 2009世界運動會選手供膳中心記者會,上午11時30分於擔任世運會「東區」供膳中心重責的寒軒國際大飯店舉行,為健美、相撲及體操等選手的飲食需求所精心設計的各種菜色也首度曝光。 陳菊表示,距離2009世界運動會只剩21天,高雄市府上下總動員也全面進入緊鑼密鼓的最後準備階段,務求賽事可以盡善盡美,更臻於圓滿成功。 陳菊並指出,照顧好選手的三餐,是世運承辦城市的重要責任。因此,此次世運期間,來自全世界達4500名運動選手的三餐,將分別由「東區」寒軒國際大飯店、「西區」國賓大飯店、「北區」蓮潭國際會館等三家飯店擔負起供膳中心的責任。各項餐飲設計、服務,不僅兼顧各國的文化、傳統與宗教信仰,更強調「安全、衛生、營養、健康」,一定能幫助所有選手保持最好的體能,在台灣拿下好成績! 陳菊除為供膳中心的主廚們加油打氣,也致上由衷的謝意,相信在主廚們精湛的料理手藝下,絕對能讓各國選手盡嚐美食、賓至如歸,展現台灣的實力與自信。 陳菊同時也籲請高雄市民與全台民眾給予高度的支持及鼓勵,共同迎接高雄世運的到來!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