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0:06

謝深山參加富源國小畢業典禮

台灣新聞網記者吳怡萱/花蓮報導
2009.06.24
瑞穗鄉富源國小於24日舉行第64屆畢業典禮暨模範生表揚大會,縣長謝深山到場觀禮除了祝福30位畢業生外,並頒獎表揚縣長獎及全校模範生,同時期勉畢業生將來不管做任何事情一定要全力以赴,用心把事情做好。 畢業典禮由校長黃信龍主持,與會來賓包括縣長謝深山、縣議員陳英妹、鄉代會副主席古阿宗、富源國中校長曾金龍、家長會長蔡志松、多位國小校長及學生家長等都到場為畢業生祝福,祝他們鵬程萬里。 謝深山表示,首先祝福30位畢業生,完成人生第一階段的學習,即將近入國中的學習階段,除了要感謝校長、老師的教導外,更要感謝父母飬育之恩。他同時感謝社區及家長會給予學校的支持,他更讚許黃信龍是一位踏實認真負責的好校長,富源國小在他的帶領下不僅辦學績優,學校的籃球及棒球隊表現更是出色,最後謝縣長期勉畢業生在未來的人生旅途,不管做任何事一定要全力以赴。 黃信龍表示,非常感謝謝深山與會,他勉勵畢業生要「感恩、惜福、築夢、踏實」,他希望畢業生能保有一顆感恩、惜福的心,築夢時能一步一腳印踏實的去開創自己的人生。 大會邀請謝深山頒獎表揚全校模生劉曉箕及陳家惠及縣長獎張晴雅。接著由各年級精彩表演包括歌舞、直笛演奏、勁歌熱舞及英語歌唱等精彩演出,讓整個畢業典禮充滿歡樂溫馨的氣氛。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