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19:11

高雄軟體園區CEO俱樂部98年度第2季活動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會/高雄報導
2009.06.19
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高雄軟體園區19日在該園區慶富集團辦公大樓舉辦「加工出口區高雄軟體園區CEO俱樂部98年度第二季聯誼活動」,處長歐嘉瑞感謝各投資廠商進駐高雄軟體園區,並表達對廠商服務的熱忱,同時針對經貿營運特區「全球布局、兩岸分工」的規劃進行相關簡報。 加工區管理處表示,聯誼活動主要目的在增進區內事業溝通協調,發展廠商間合作互動,進而成為商業夥伴。 慶富集團總裁陳慶男表示,能協助辦理CEO聯誼活動是他的願望及榮幸,希望加工區各事業負責人能藉此機會多聯絡感情,經由CEO聯誼會帶給大家附加效益。另外,該公司為與會貴賓介紹慶富集團輝煌的奮鬥歷史以及優美的辦公環境,並請到爵劇影色舞團帶來生動有力的開場舞蹈,讓本次活動增色不少。 這次活動參加成員,除了投資廠商負責人之外,並包含資策會、中山大學創新育成中心、高雄市國稅局及各大公會代表等出席參加。活動首先由加工處歐嘉瑞處長向與會來賓表達歡迎並感謝慶富集團對高雄軟體園區CEO活動的支持與協助,歐處長除感謝各投資廠商進駐高雄軟體園區外,並表達對廠商服務的熱忱,同時針對經貿營運特區「全球布局、兩岸分工」的規劃進行相關簡報。 據了解,當前經濟的不穩定,對各行各業普遍造成衝擊,但加工區區內的廠商以及業者,其營運表現仍相當穏健。加工處表示,高軟園區是最年輕最受到注目且最充滿活力的園區,98年度6月止累計投(增)資金額達新台幣90億元,招商成績優異。該園區投資條件優越,歡迎有意投資業者速臨高雄軟體園區國城建設UFO電話(07)332-2323至現場參觀或電洽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高雄軟體園區服務中心(07)330-9195。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