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02:28

婦女權益推動須靠社會大眾共同維繫

台灣新聞網記者袁鴻祥/桃園報導
2009.06.18
縣長朱立倫今天指出,儘管桃園縣在婦女權益促進工作成效斐然,但不論在家庭、社會上婦女仍存在有被歧視、家暴或遭性侵的問題,所以有關婦女的健康醫療、福利、人身安全及就業經濟等權益,仍須靠社會大眾共同維繫保障。 桃園縣98年度婦女權益促進委員會第一次會議,上午在桃園縣立婦女館舉行,包括社會處、主計處、人事處、原住民行政處、內政部入出國及 移民署以及救團團張老師等單位均列席參與,朱縣長也依例前往致詞並頒贈多位外聘委員證書。 朱立倫致詞指出,桃園縣在婦女權益推動工作上的成績斐然,不過,婦女們在少數存有男性主義作祟的現實環境下,不論在工作、家庭或社會上,仍然可能遭遇到歧視、或家暴以及被性侵害犯罪等問題,所以在婦女權益工作上,仍然需要社會大眾共同努力來維繫保障,是婦女的健康醫療、福利、人身安全及就業經濟等權益尤其重要,他期盼大家要更重視並支持女性,讓桃園縣在保障婦女權益工作上有更傑出的表現和成績。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