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5/01
Wednesday
02:12

2009年雲林十大伴手禮「雲林禮讚」徵選活動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 雲林報導
2009.06.18
雲林縣政府為推廣雲林縣著名之農特產品,特與雲林科技大學共同舉辦2009年雲林縣十大伴手禮「雲林禮讚」徵選活動,報名時間自98年6月22日至98年7月3日止,優選前十名廠商將有機會獲得獎金新台幣1萬元及獎牌1面,將選出雲林好禮中最十全十美的的伴手禮。 縣長蘇治芬表示;雲林縣有品質好、包裝美的農產品,將它推廣出去,讓遊客來雲林就是要買雲林縣農產品伴手禮,農業首都的封號更能大放異彩,創造更多商業契機,讓國內外遊客來到雲林縣觀光,不僅能體驗農業鄉村的美景外,更可藉由伴手禮的饋贈,打開雲林縣之知名度,增加觀光產值與經濟效益。 農業處長呂政璋表示,2009年雲林縣十大伴手禮提早趕在中元節,中秋節是為應景,在節日有更多伴手禮選購,去年得獎的會删除,讓每年都有最好的農產品,得獎會掛上招牌,2008年得獎名單為:元進莊茶鵝禮盒、蜜蜂故事館股份有限公司蜜園鄉村禮盒、北港鎮農會巡長陞聖蒜酒禮盒、台鑫水產養殖行銷烏魚子禮盒、古坑鄉農會加比山頂級豆禮盒 、雲林縣豐榮合作農場岵屺牌洋香瓜禮盒、大同罐頭股份有限公司ORAN麴禮盒、西螺鎮農會皇金米木盒禮盒、振芳有機農場柳橙酵,包裝設計在美觀大方的背後品牌故事更是吸引消費者芳心的幕後推手。這次活動比的不只是視覺美感與創意,還要考量攜帶性與環保,希望透過激烈的競爭讓市面上琳瑯滿目的農產品伴手禮一較高下,遠近馳名,展現農業首都的超強實力。 活動評分標準,內容物除需代表雲林縣之農產品、應符合食品衛生法規規定,凡是雲林縣各鄉鎮市特有名產伴手禮之商家均可報名參加。主辦單位將聘請五位專家學者組成評審委員會,依據在地特色、創意、口感、包裝、產品評分,錄取優選10名,每位得獎商家頒發獎金新台幣1萬元,並由縣長致贈獎牌1面。詳細簡章及報名表下戴:雲林縣政府。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