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02:25

97學年度中小學畢業生縣長獎頒獎典禮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 雲林報導
2009.06.16
雲林縣97學年度中小學畢業生縣長獎聯合頒獎典禮,在文化處音樂廳舉行,由教育處長林源泉主持,縣長蘇治芬頒贈獎牌給得獎同學外,並親自為同學配帶紀念手錶,讓得獎的同學相當感動,蘇治芬也對同學課業上優異的表現表示嘉許,期望得獎的同學能持之以恆,在求學的路上百尺竿頭,更上層樓。 蘇治芬致詞時表示;國小六年時間,有些家長時時刻刻陪著孩子上課,或是載來載去相當辛苦,同學也因為自己的努力、用功,在學業上有了優異的表現,今天除了表示嘉許外,也期望每位家長能多抽空陪小朋友閱讀、說故事,陪孩子長大,讓每位小朋友日後都能有非凡的成就。 教育處長林源泉表示:為了祝福今年榮獲縣長獎的中小學畢業生,在文化處舉辦97學年度中小學畢業生縣長獎聯合頒獎典禮,希望藉由活動邀請家長及各校校長在此分享榮耀,分享孩子成長的喜悅,今年度榮獲縣長獎的同學計有中學306人,小學365人,共計671人,活動除了肯定同學優異表現和孜孜不倦的向學精神外,要勉勵所有獲得肯定的得獎同學,能夠期許自己成為別人的表率。今年蘇治芬送給得獎人一只手錶,希望大家能守時、善用時間,心中常存善解、包容、感恩、惜福與知福,懷抱一顆善良的心,讀好書做好事,培養良好的閱讀習慣,把閱讀當成終身的事,為自己累積實力,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