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7
Saturday
23:23

縣府舉行警察節慶祝大會

台灣新聞網記者廖大約/南投報導
2009.06.12
南投縣政府今天提早舉行警察節慶祝大會,表揚模範警察、義警、守望相助及至工中隊等維護治安有功人員,感謝他們一年來的辛勞,典禮中,縣長李朝卿除頒獎表揚模範警察、績優義警及績優山地義警外,並代表縣民感謝全體警察同仁維護治安的辛勞。 李朝卿表示,因為有全體警察同仁不分日夜的維護南投縣的治安,縣民才得以在這塊土地安居樂業,對此李朝卿感謝警察的辛勞。 李朝卿說,南投縣為觀光大縣,警察同仁所提供的治安及交通等服務是觀光發展能否成功的關鍵,尤其南投縣常舉辦重大活動推展觀光,因為有警察同仁辛苦的維持治安及疏導交通秩序,讓南投縣有條不紊,進而提昇遊客參訪南投縣的觀光品質,所以自民國95年以來,每年的國際觀光客均逐年成長,對此李朝卿感謝全體警察人員對觀光的貢獻。 此外,李朝卿也感謝義警、志工等警察之友協助維護治安的辛勞,並勉勵警察同仁在未來一年裡,能賡續執行維持治安的任務,並妥善運用民力志工,同心協力,打擊犯罪,提供更優質的警政服務。 地檢署檢察長朱兆民、縣議會秘書長陳國忠及議員宋懷琳、張經魁、吳國昌、賴燕雪、後備司令部司令余連桂、南投市市長許淑華、警友會理事長江宥頡等多位貴賓也出席警察節慶祝大會,一同感謝警察同仁對治安的貢獻。 典禮中也頒獎表揚績優民防、守望相助、義勇交通警察、績優志工、績優志工中隊、績優警勤區、績優治安社區、績優警察、績優警友、藝能傑出員警及頒發績優警察獎章。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