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7
Saturday
16:13

體育會為獎勵98年成績優異舉辦一日遊活動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09.06.11
雲林縣體育會為獎勵98年參賽成績優異之選手及教練於11日舉辦劍湖山世界一日遊活動,縣府秘書長黃定川、教育處長林源泉、體育會常務理事許芳銘、理事黃俊仁律師、總幹事林慧珍、副總幹事廖界權、土風舞協會理事長 林葵 君等120多人參與,縣府秘書長黃定川、教育處長林源泉表示,蘇縣長因公事繁忙特指派他們專程於議會結束後馬上前來致意,感謝選手及教練及所有參與人員之努力為雲林爭光。 體育會理事長林森霖表示:雲林縣體育會首次舉辦此項活動係犒賞雲縣選手參加大型比賽獲得前3名成績之選手及教練,他和總幹事一一到各桌表達敬意時問在場口湖成龍國小同學第一次來過劍湖山吃過飯的請舉手,居然有不少人舉手,林理事長馬上答應下次再拿到冠軍依然在此請客,獲得如雷掌聲,選手是需要關心與鼓勵。有的同學吃過飯後又急著回到劍湖山世界繼續玩多年嚮往未玩過之節目,參與者皆渡過一個難忘的日子。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