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23:23

治安盃籃球賽開打波麗士大人尬籃球

台灣新聞網記者黃義雄/苗栗報導
2009.06.10
苗栗縣第一屆治安盃籃球聯誼賽,今日上午九時許在巨蛋體育館熱鬧開打,共有60支隊伍600多人參賽,縣警局刑警大隊、少年隊、婦幼隊、在大門口宣導毒品危害防制中心諮詢專線037-332110及宣導文宣「尊重生命、拒絕毒品」非常引人注意,效果非常良好。苗栗地檢署司法志工與縣警局交通隊在大門口宣導交通安全,堅持4不原則及24小時戒毒成功專線0800-770885。 巨蛋體育館場中央進行的三對三鬥牛賽,不時上演兩軍捉對廝殺的精彩戲碼;外圍的投籃機趣味大賽拼戰也相當激烈,投籃高手百發百中的「神準」功夫令人驚嘆,也展現苗警的活力與健康形象。 苗栗縣警察局為慶祝第31屆警察節,首度策劃舉辦治安盃籃球聯誼賽,除了縣警局、各分局員警及警友會成員參加外,還邀請縣府、軍、檢、調及媒體記者共27個機關組隊較量球技,希望藉此達到健身與聯誼的目標。 開幕典禮今天上午9時在巨蛋體育館登場,甫在全國大專院校啦啦隊稱霸的親民技術學院及育達商業技術學院,分別演出高難度的的啦啦隊拋接、翻轉技巧,活力四射,驚艷全場。 副縣長林久翔到場主持三對三籃球鬥牛賽開球儀式,勉勵選手發揮團隊精神,爭取好成績,同時也鼓勵員警都自發性培養各種正當休閒運動及執勤特殊技能,以增進身心健康,並能維護社會治安。 林久翔也和警察局長鍾國文、苗栗地檢署檢察長賴哲雄等人一起參加投籃機趣味大賽,在「強敵環伺」下揮汗投籃,成績雖比不上各隊菁英,但仍在一定水準以上,他們奮力的表現獲得滿堂喝采! 今天舉辦的三對三鬥牛賽參賽隊伍十分踴躍,各隊實力堅強,選手個個拼勁十足,傳球、補防、走位動作敏捷,場場都精彩,讓人看了大呼過癮。 鍾國文表示,今年慶祝警察節系列活動,還包括「山城警察故事」新書發表會、警察節表揚大會及鐵漢挽袖捐熱血等多項活動,歡迎各界民眾參加同慶,相關訊息可至苗栗縣警察局網站查詢。 圖說:苗栗縣警察局為慶祝第31屆警察節,首度策劃舉辦治安盃籃球聯誼賽,除了縣警局、各分局員警及警友會成員參加外,還邀請縣府、軍、檢、調及媒體記者共27個機關組隊較量球技。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