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11:25

鳳荔文化觀光季買氣旺

台灣新聞網記者楊清森/高雄報導
2009.05.28
香甜鮮美的金鑽鳳梨與玉荷包,你今年吃了沒?2009高雄縣鳳荔文化觀光季人氣、買氣「搶搶滾」,開幕兩日下來,玉荷包銷售超過150公噸,總營業額在1500百萬元以上。端午節四天連假,鳳荔文化觀光季持續於大樹鄉姑山倉庫與舊鐵橋濕地公園舉行,為回饋消費者,5/28、29姑山倉庫將推出鳳梨與玉荷包禮盒一元起標活動,每日共一百盒,歡迎闔家來趟豐富的鳳荔之旅。 2009高雄縣鳳荔文化觀光季上週於姑山倉庫與舊鐵橋濕地公園熱鬧開幕,遊客參加踴躍,農業處保守估計,5/23-24日兩天下來,兩處活動會場總遊客人數超過五萬人以上,免費接駁車班班客滿,預計端午節四天連假,人潮將更為洶湧,農業處已決定將加派兩輛巴士加入接駁服務,讓旅客輸運更為順暢快速。 儘管大環境不景氣,活動現場玉荷包、金鑽鳳梨等農產品展售,買氣仍很旺,尤以玉荷包最受歡迎,部分農民到了下午六點活動接近散場時,還回園中補貨。農業處指出,玉荷包銷售長紅,兩日內,現場各攤位共賣出超過150公噸的玉荷包荔枝,若以平均每台斤60元的售價計算,前兩日玉荷包銷售額便達到1500萬元以上。 另外,場邊的玉荷包宅配服務也相當受歡迎,大樹鄉農會指出,以一箱3公斤500元的玉荷包禮盒來說,姑山倉庫兩天中就賣出4000盒、共12000公斤以上,營業額約200萬元,平日宅配專線訂購也相當踴躍。 為了回饋消費者,5/28、29兩日,大樹鄉農會將在姑山倉庫推出鳳梨與玉荷包一元起標活動,每日提供兩支裝鳳梨禮盒與玉荷包三台斤禮盒各五十盒,供民眾搶標,機會難得,千萬別錯過。 除了到大樹鄉活動現場採購鳳荔之外,民眾也可參加荔野仙蹤逍遙遊觀光導覽與高屏溪自行車導覽,在暢遊姑山倉庫、三和瓦廠、斜張橋、莊家古厝、竹寮取水站、木炭窯等文史產業的同時,還能自費至鳳荔園採摘最新鮮的水果,來趟豐富的鳳荔之旅。 2009鳳荔文化觀光季活動內容、觀光導覽與接駁車時刻表等詳情,請上網查詢,或電洽農業處。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