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12:37

明華園30日雲林縣體育館登場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09.05.28
為回饋社會,國寶人壽委託雲林縣救國團邀請孫翠鳳領銜主演的明華園歌仔戲團,將於5月30日晚上7:30在雲林縣體育館盛大演出「紅塵菩提」,民眾可持五月份三張發票換取一張入場券,每人以四張為原則。 雲林縣救國團主委許舒博表示,去年底曾邀請明華園在體育館公演「八仙過海」,造成各界的轟動擠爆館內,讓許多銀髮族懷念與期盼。 因此,他爭取國寶人壽到雲林做出回饋社會活動,再度邀請孫翠鳳前來演出「紅塵菩提」大型戲劇晚會,國寶人壽在當晚將贈送每位觀眾一瓶礦泉水,同時有50位幸運者可獲百萬平安險。 「紅塵菩提」主要描述大宋、嶺南兩國奪土長年交戰,宋室大皇子趙武環與二皇子趙伯敬,又為了爭奪王位同室操戈,靈隱寺濟顛和尚如何化解兩人恩怨,以及趙武環如何頓悟權位難抵父母骨肉、兄弟手足親情,其警世主題,足為世人暮鼓晨鐘。 許舒博說:會中規劃400席的80歲以上博愛座及身心障礙位,希望民眾踴躍持發票換取入場券,而所募集的發票,將捐給雲林縣青年復健協會、雲林縣脊髓損傷協會、雲林縣聽語障福利協進會、雲林縣身心障礙者重建協會等四個弱勢團體,並依照往例,持100張發票兌換一張入場券者,主辦單位將給予貴賓席以資肯定。 許舒博說,雲林縣在「生活物資」上是最貧窮的縣市,因此,他長年來針對青少年朋友舉辦大型聖誕晚會,中年族群的民歌、老歌演唱會、銀髮族最喜愛的歌仔戲,以及各項愛心送暖救濟等公益活動,無非是提昇雲林縣的藝文素養,讓民眾在生活品質上,能獲得心靈上的幸福。 這次為首次與國寶人壽合作,希望以企業回饋之心,第一場在雲林展現,希望達到預期的效果,並達到拋磚引玉,也深盼孫子女帶阿公阿嬤來看戲,過一個快樂的端午假期。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