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5/01
Wednesday
00:46

中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舉辦理監事聯席會議

台灣新聞網記者吳怡萱/花蓮報導
2009.05.24
中華民國中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今天在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舉行第7屆第7次理監事聯席會議,來自全省各縣市中醫師公會理監事約60多人與會,縣長謝深山應邀出席,除表達歡迎之意外也特別向與會的中醫師們推薦花蓮的好山好水及無毒農特產品,希望他們在開會之餘能暢遊花蓮。 謝深山表示,首先歡迎中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第7屆第7次理監事聯席會議」選擇在好山好水的花蓮舉辦,代表花蓮縣民,歡迎各位嘉賓蒞臨。 謝深山說,花蓮因具有得天獨厚擁有碧海藍天的自然景觀,有國際競爭的觀光條件。 花蓮是全國旅遊的首選地也是大陸人士來台旅遊最喜愛的地方。這幾年除帶動觀光產業蓬勃發展,並深耕無毒農業發展,目前除行銷台灣第地區外,並行銷日本及加拿大,非常歡迎來體驗。 謝深山也非常感謝花蓮縣中醫師公會理事長林永農所帶領導46個中醫師會員辦理偏遠地區之巡迴醫療,造福偏遠社區民眾,去年夏天也在中正體育館辦理華陀中醫親子營,讓未來的主人翁認識傳統中醫醫學偉大,亦能向下扎根,期能發揮中國醫學固有文化,提昇中醫醫療品質。 林永農表示,非常高興能來花蓮開會,花蓮縣在謝縣長的主政之下,不論在發展觀光或無毒農業等都非常成功,他並稱讚謝縣長是一位清廉自持非常有為的政治家。 謝深山隨後在林永農及林南岳代理局長陪同下,親切的一一與每位中醫師握手寒暄,並致贈每位與會者一份成功外銷日本的富麗米,與他們分享健康飲食概念。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