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03:36

社區大學斗南教學中心成果展

記者彭振利/雲林報導
2008.01.06
社區大學斗南教學中心成果展於6日上午9時20分假斗南大德工商學校禮堂辦理,由大德工商學校校長涂金助主持,邀請教育局局長徐明和、副局長邱孝文及教育局相關人員列席參加,現場除佈置各班別學員豐碩學習成果作品展覽外,還安排有動態表演,如國樂、社交舞、太極拳、社區健身律動舞等表演,同時頒發學員結訓證書、服務獎、全勤獎、成績優良獎。 徐明和致詞表示:很高興代表蘇治芬縣長參加今天成果展,雲林縣政府為提供民眾多元管道之學習機會,推動終身學習,建立學習社會,自民國90年3月開辦以來,確實獲得縣民廣大支持與熱烈的參與,雲林縣政府為方便學員就近上課分別在虎尾科大、北港農工、麥寮高中、大德工商、雲林國中、西螺國中設立6所教學中心,這學期開設125班,學員人數達2923人,目前斗南教學中心有12班學員320位,斗南教學中心在涂校長協助下辦理非常成功,我們也要感謝他提供這麼好場地及資源供學員學習;縣府為提供更多服務,這學期特別在草嶺開設「草嶺地區生態導覽人員研習班」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未來社區大學將朝社區化方式辦理,1、結合縣府農業首都政策,開辦農業相關課程。2、結合社區開辦學習課程,帶動社區學習與成長。3、推動全民讀書運動計畫。4、外籍配偶識字課程。雲林縣社區大學具有前瞻性,可帶領學員進入知識潮流,開拓視野、適應世界新時代,創造豐富的人生。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