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21:25

聯合醫院舉辦五週年慶

記者許高祥/高市報導
2008.01.06
高雄市立聯合醫院在地服務邁向五週年,昨日起熱熱鬧鬧在美術館院區展開一連3日的系列慶祝活動。這次院慶搭配該院通過認證成為「世界衛生組織(WHO)健康促進醫院國際網路(HPH)」的會員,特以「健康促進」為活動主題,由院長顏郁晉帶領主管將代表「疾病因子」的氣球刺破,象徵該院達成促進民眾與員工健康的決心。隨後,系列院慶活動在院長顏郁晉的「健康促進醫院」宣誓活動帶領下依序展開,並在該院醫護同仁熱舞及病友社團的美聲氣氛中,將院慶活動帶入高潮。 院慶當日該院員工在一樓大廳舉行健康體適能趣味闖關遊戲與民眾同樂,由該院健康營造中心、骨科、復健科、營養室、身心科與社工室提供體適能檢測、骨密檢查、運動處方與衛教、飲食指導、如何正確洗手及愛心義賣活動等項目,為民眾健康把關並教導民眾如何促進自己的健康,民眾只要闖關成功即可獲得精美紀念品。 此外,該院為促進員工健康概念與習慣,除舉辦「推動健康促進醫院經驗分享」研討會外,特與該院「骨鬆之友會」共同舉辦「同心牽手、萬步健走」的健走活動,希望藉由活動能啟發員工養成平日多運動的習慣,並聯合地區資源團體辦理各項健康促進活動,共同促進社區居民健康。 聯合醫院舉辦『聯合來守護、健康永相隨』院慶活動。許高祥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