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1:05

「民視綜藝大集合」來到台南運河開拍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華峻/台南報導
2009.05.13
「民視綜藝大集合」節目製作群13日上午來到台南運河-安平國中對面進行端午划龍舟趣味競賽錄影,現場吸引了許多人潮,市長許添財除蒞臨現場表示歡迎外,並親自為府城十大伴手禮行銷。同時為展現府城濃厚的人情味,各家美食廠商於現場也準備了許多美味的府城小吃招待遠來之客。 台南市政府積極行銷府城、推動觀光,為讓全國的民眾也能欣賞到台南運河美麗景緻,「民視綜藝大集合」節目製作群13日上午11:30至中午13:30於台南運河-安平國中對面進行端午划龍舟趣味競賽錄影,當天胡瓜、董至成、小嫻、浩角翔起、謝忻等多位知名藝人將蒞臨現場與參賽隊伍競技,吸引了許多民眾的圍觀,現場熱鬧滾滾。 為讓全國的民眾感受府城的都市魅力,特別邀請民視綜藝大集合到台南運河製作端午節節目,為配合節慶及特色,在台南運河以輕鬆趣味的遊戲競賽節目方式進行,現場胡瓜、董至成、小嫻、浩角翔起、謝忻等多位知名藝人分別擔任鼓手、槳手,並與安南國中選手共同組隊與長青族四季早泳隊競技。此次參加競技的安南國中為去年參加國男組龍舟競技冠軍隊伍,去年成績以1分38秒奪冠,這次與藝人組隊與長青族四季早泳隊(去年成績2分04秒)競技,期藉由輕鬆趣味的遊戲競賽方式,鼓勵青年學子多參與運動項目,精采節目請鎖定5月24日(週日)晚上8時至10時,歡迎民眾準時收看。 許多人看過划龍舟,但真正下水划過龍舟的卻沒幾人,知名偶像藝人瓜哥這次節目中也將親自參與,由於沒划過龍船,特別在錄影現場請教安南國中楊書銘老師正確划龍舟的姿勢,包括到鼓聲的節奏、正確握槳的姿勢等等,現場除了划龍舟競賽外,現場主持群將與現場民眾以趣味遊戲互動。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