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8:26

屏東優質水果 彩券行即可訂購

台灣新聞網記者楊清森/屏東報導
2009.05.11
買彩券可以順便下單訂購鳳梨,好運旺旺來,紅色的芒果也很討喜,屏東縣政府促銷高樹鄉金鑽鳳梨、枋山鄉愛文芒果,消費者從五月八日起到六月十五日止,可以在全省五千多家台灣彩券銷售站下訂單,透過宅急便送到手中。縣長曹啟鴻11日說,這是優質水果和優勢通路的結合,創造消費者、農民和通路商三贏的局面。 曹啟鴻11日在縣政府記者會表示,過去農產品經過層層轉運、剝削,送到台北市果菜市場,任人出價,中盤商說氣候不好買水果的人少,整箱的蓮霧、芒果、鳳梨價格就砍一半。台灣彩券在包括綠島、金門、馬祖等離島在內,全國有五千多個銷售點,經由宅急便新鮮水果能在第一時間送達消費者手中,效率更提高。 曹啟鴻說,枋山地區農會總幹事楊春輝、和高樹綠地合作社理事主席郭智偉能為農民設想,將這些通路整合,做得很好。民眾到彩券行下注,看到鳳梨會想到好運旺旺來,就會多買幾張彩券,看到芒果紅通通,心想這一定會發,鳳梨和紅色都是吉祥的象徵,即使彩券沒中多吃水果也會帶給家人營養,帶來全家和樂融融。彩券行訂購的水果品質符合外銷日本的標準,比上網訂購更有保障。 曹啟鴻和台灣彩券公司董事長尚瑞強在現場示範如何簽購訂單,宅即便人員隨即將整箱鳳梨和芒果送到兩人手中。尚瑞強、農委會農糧署南區分署長陳俊言、統一速達公司總經理許晉彬等人,分別上台講話,他們都希望屏東優質的水果透過全省新的通路賣到更好的價錢。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