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20:14

玉山宣傳大使部落格開張

台灣新聞網記者吳素珍/水里報導
2009.05.05
玉山宣傳大使部落格開張了,該一專屬宣傳玉山進入世界新七大奇景的部落格,將由玉山宣傳大使用公園行腳方式,來深化自己對台灣土地的認知與玉山內涵的了解,透過三個月的訓練學習和工作執行的點點滴滴、心情記事,將在部落格中用文字、照片與影音等,紀錄對玉山的新觀點,跟網友一起為玉山加油。 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表示:專屬宣傳玉山進入世界新七大奇景的部落格,將由近三萬名網友票選出來的玉山宣傳大使以「玉山宣傳大使,集合!!! come together!!!」名稱,用公園行腳方式。 如攀登玉山及單車環島等所見所聞等點點滴滴、心情記事,在部落格中用文字、照片與影音等,紀錄對玉山的新觀點。 玉管處表示:在部落格的網誌中,玉山宣傳大使每天會紀錄最新活動的資訊與見聞趣事,文章內容分成六類,分別為「台灣黑熊專區」,是由宣傳大使不辭悶熱的裝扮台灣黑熊與民眾互動同樂的紀錄。 「探訪玉山為何獨特—人物專訪」內容則為採編各領域專家對玉山人、事、物的新觀點;「關於玉山宣傳大使」則是七位大使的個人經歷介紹;「旅行台灣」將介紹到各地宣傳的心得記事;「氣象報導」則以氣象視野記述玉山之美;「藝術X玉山」將用彩筆畫下對玉山的想像。 玉管處表示:目前N7W玉山國家公園排名雖然還是保持山岳類的榜首,但是希望關心玉山的國人能多多對親朋好友宣傳,讓玉山朝國際名山更進一步。 竭誠邀約民眾多多到部落格瀏覽,因為每天都有新的題材,新的驚喜、新的資訊。希望透過更多樣化的溝通管道、感性訴求及年輕、創意活力、趣味互動的宣傳方式,讓全世界的朋友分享玉山之美,一起為玉山前進世界新七大景加油! 登入玉山國家公園網站連結「玉山宣傳大使,集合!!! come together!!!」就可以找到由七位玉山宣傳大使聯合主筆的「玉山宣傳大使集合」。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