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04:16

雲林1111全國健走日古坑綠色隧道舉行

記者彭振利/雲林報導
2007.11.11
雲林縣1111全國健走日-快樂台灣向前走活動,於今天上午在古坑綠色隧道舉行,由行政院體育委員會專員蔡國晢、縣府教育局長徐明和、水利局長王文漢、勞工局長張耀文等人共同鳴槍起走,來自全縣喜好運動民眾約有千人參加,有攜老偕幼舉家出動者,也有人帶著心愛的寵物與會,全程從綠色隧道北邊入口到崙子部落折返約有五公里,因為天氣涼爽、舒服,全程又處在樹蔭下,參與的民眾都相當愉悅,活動也充滿親情與歡樂。 教育局長徐明和表示,1111全國健走日已辦了三年,每年總是能吸引很多人參與,大家都知道,喜愛運動的人身體都很健康,心情也最愉快,古坑綠色隧道目前是全國最美的綠色長廊之一,健走路線沿途風景優美,空氣清新,綠色隧道公園也是一處老少咸宜的活動場所,每遇假日便可看到大量人潮前來,是一個親子、休憩的好地方,希望縣內鄉親能就近多加利用。 水利局長王文漢表示,水利局為讓民眾注意本縣的地層下陷問題,特別在本次活動中提供很多獎品,作為有獎徵答活動,希望透過活動,喚起民眾共同關心地層下陷議題,並呼籲民眾不要任意非法鑿井,保護我們的國土,共同保護我們的水資源。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