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3:09

嶺東流行設計系畢業成果展

台灣新聞網記者夏起玲/中市報導
2009.05.02
嶺東科技大學流行設計系年度畢業成果動態展演,於今天下午在台中市經國綠園道揭開序幕,由該系當屆畢業生共同製作擔綱演出。 作品結合服裝、美容、美髮及整體造型,整場演出呈現嶺東科大流行設計系專業表現,完美之動態語言使同學的心血設計滿貫加分! 嶺東科大流行設計系主任林青玫表示,這次展演,學生們以「Deja vu」為主題,似曾相識的情感,將記憶中的深刻體驗,轉化成一種美感,並與生活體驗結合,用心展現出屬於學生自身的美妙體驗。 整場展演呈現時裝組共26組、創意組共28組,經過校內競爭,精選20組後對全國作校外發表之動態展出。 此外,於4月7日嶺東科大藝術中心靜態展演中,學生們更結合同窗的力量,精心團體製作的裝置藝術-「瘋TAIWAN」,以台灣意象為主體,藉由同學的創意,將原住民圖騰、花草墨畫與民間神話連結,以瘋狂的手法呈現台灣多元文化,打造概念性之裝置藝術作為號召活動之宣傳海報,引起來賓與學生團隊間的「新、心美感體驗」,使現場氛圍瀰漫著超凡時尚品味。 嶺東科大流設系自創系以來一直表現傑出,國內外的比賽中也屢屢獲獎無數,為讓美麗的種子在校園茁壯,該系擁有專業的教授團隊,整合服裝、髮型、化妝、飾品等之全方位整體造型流行設計,培育兼具創意企劃與製作行銷之設計人才。 更於九十六學年度增設流行設計研究所,進行培養具有研發能力與領導能力之流行產業專業人員。 期待同學們畢業學成後,能夠與業界接軌,連結技術、技能與態度的養成,以提升職場競爭力,讓自己發光發熱,並回饋社會。 圖說:學生以顛覆宮廷為設計概念創作出的服裝展示。(記者夏起玲/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