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10:32

98年度特優里鄰長暨資深里長表揚大會

台灣新聞網記者楊清森/高雄報導
2009.10.15
『歡喜里鄰, 感謝有您』98年度特優里鄰長暨資深里長表揚大會,15日在隆重舉行,高雄市長陳菊除與每位獲獎的里鄰長合影留念,表達祝賀之意;也期許里鄰長本著服務的精神,持續扮演市府與市民的溝通橋樑,一起推動市政。 98年度特優里鄰長暨資深里長表揚大會,上午10時於漢神巨蛋國際宴會廳舉行。今年計有618位受獎人,其中,特優里長46人、特優鄰長486人、資深里長86人榮獲殊榮。 陳菊表示,特優里鄰長及資深里長選拔,是依據全體里鄰長的服務績效及年資遴選產生,能得到這一份榮耀,顯示各里鄰長們的工作績效深獲里民肯定。 陳菊並指出,今年高雄市舉辦2009世運會,由於市民熱烈的參與,讓世運會圓滿成功,里鄰長的全力支持與推動,是促成全民參與的最大動力。此外,在登革熱防治工作上,發揮里鄰動員社區力量,讓登革熱的疫情獲得很好的控制,也使高雄市成為全國登革熱疫情控制最好的地區,成為各縣市觀摩學習的典範。里鄰長對社區環境的維護與用心值得肯定。 陳菊向618位受獎的里鄰長表達誠摯的「感謝」並致上祝賀之意,感謝里鄰長們長年默默的付出與努力;同時,也期許里鄰長們本著服務的精神,持續扮演市府與市民的溝通橋樑,積極參與推動市政建設,一起朝向「幸福里鄰」「幸福高雄」的目標前進。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