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05:32

暑期保護青少年─青春專案

台灣新聞網記者袁鴻祥/基隆報導
2009.08.04
基隆市政府今日上午舉行98年「暑期保護青少年─青春專案」期中執行成效檢討會,市長張通榮對各單位在7月份的努力表示肯定,但也期許大家在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繼續加油,希望能讓青年學子們有一個平安快樂的暑假。 基隆市警察局少年隊在會中報告指出,市府97年青春專案執行成效經行政院各相關部會評核之成績91.33分,與台北市與新竹市並列甲等,與特優第一名的桃園縣成績比較,列為第18名,與96年市府成績相比較,在總得分方面雖然有所進步,但在名次上退步。 少年隊進一步指出,比較市府96、97年青春專案各相關處、局成績,以獲得100分的消防局成績最佳,為提升今年青春專案執行成效,少年隊在會議中統計今年各單位截至7月底為止的執行成效,請尚未達到預定目標數的單位提出檢討與策進作法。 基隆市警察局長陳逸峰表示,希望各相關單位在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檢視各評鑑細目,去年分數較96年提升,但名次卻下降,主要因素就是部分項目分數過低,希望各主管單位深入瞭解,與中央聯繫,參考其他縣市的長處,並希望各單位每星期將資料傳給秘書單位少年隊彙整。 張通榮也贊同陳局長的意見,並期許各單位不要只知道埋頭苦幹,卻不會將成果彙整,希望在剩下的20幾天裡,各單位能夠「百尺竿頭、更進一步」,繼續保持無傷亡,讓治安交通更好,讓全市的學子們都能夠渡過一個快樂暑假。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