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19:44

高雄縣政府專屬MOD縣政平台南部首創

台灣新聞網記者楊清森/高雄報導
2009.04.27
高雄縣政府27日宣布與中華電信合作,成立MOD專屬縣政平台,也是南部縣市中第一個與中華電信合作的政府平台。即日起全省各地只要家中有裝設中華電信MOD,即可透過MOD隨選視訊,廿四小時隨選隨看,深入瞭解高雄縣的大小事。 縣府上午在縣府中庭舉辦中華電信影音平台應用服務(MOD)簽約儀式,由縣長楊秋興與中華電信南區分公司副總經理謝繼茂代表簽下合約,現場也展示了「高雄縣政府專屬縣政平台應用服務」的各項功能和內容。 楊秋興表示,高雄縣政府將與中華電信公司合作,在MOD隨選視訊中成立一個高雄縣專屬影音平台,這也是南部縣市中第一個與中華電信合作的政府平台。感謝中華電信免費釋出這項資源,也希望未來大家能多多利用這個專屬平台,讓更多的人來體驗高縣的好山好水、建設及展望,深入瞭解高縣。 縣府最近舉辦的重大活動,像是內門宋江陣、藤枝森林音樂會等等,都非常成功,獲得大家的喜愛。如果當時因為沒空而錯過,可透過MOD系統,全天24小時隨選播放,觀賞畫質細膩的影片,突破時間的限制,讓民眾多了一項「看電視」的新選擇。 謝繼茂副總則表示,MOD是利用網路串流的高科技,透過光纖、高速寬頻電路及電視線,民眾不僅可以收看一般電視節目,還能享受與DVD同級的高畫質。高雄縣政府專屬縣政平台成立,大家只要看電視就可以了解縣政及在地鄉土文化;尤其是高縣有豐富的生態景觀及觀光資源,特別適宜以影像方式呈現。 中華電信MOD在全台灣有七十萬收視戶,之前與南投縣合作成立專屬影音平台,平均每個月都有一萬多點選人次,高雄縣是南部第一個與中華電信合作的政府平台,而縣府因為平日即製播了許多政令宣導的影片,擁有先天上的即時播出優勢,藉由MOD的再次宣傳,相信必能達到更大更廣的宣傳效果。 未來民眾只要進入MOD首頁後點選地方特色頁,即可看到高雄縣政府的選單,內容包括躍動高縣、高縣風情話、高縣嘉年華、高縣報馬仔、從MV看高縣等項目,內容精采豐富,可深入瞭解高縣,歡迎民眾多加利用觀賞。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