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21:10

謝深山參加新城國小建校83週年運動會

台灣新聞網記者吳怡萱/花蓮報導
2009.04.25
熱愛運動的縣長謝深山今日下午從台北趕回花蓮,隨即前往新城鄉參加新城國小慶祝建校83週年暨村校聯運動會,受到全校師生及社區民眾熱烈歡迎。 謝深山表示,新城國小在陳建明校長帶領下不但治學有成,更結合社區辦理運動會,讓社區與學校能緊密結合,不僅能發揮學生的運動潛能,更能使社區民眾重視體育,進而養成運動習慣,促進身心健康快樂。 大會邀請謝深山頒發感謝狀給國際獅子會300-A2區會長黃順雄,感謝其贈送新城國小學生泳衣80套、籃球20顆及3大箱書籍。 跑道上正在進行一年級60公尺障礙賽,每位家長均手拿相機為小寶貝拍照,謝深山也在場邊為小朋友加油,同時操場上也在進行「有愛無礙一路相伴」的社區趣味競賽,2人一組,一人蒙眼推著坐在輪椅的隊友,靠著隊友的指揮繞場一圈,真是趣味橫生,接著謝深山被邀請為社區趣味競賽鳴笛,並在場邊為他們加油。 陳校長表示,非常感謝謝深山對運動會的支持,適逢建校83週年除舉行村校運動會外也辦理花蓮藝術名家作品聯展活動,讓社區民眾及學生在運動的同時也能欣賞藝術作品,陶冶性情。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