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20:10

雲林慶祝勞動節暨模範工表揚大會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 雲林報導
2009.04.24
雲林縣各界慶祝五一勞動節暨模範工表揚大會,在雲林縣消防局五樓大禮堂舉行,表揚當選全國模範勞工之張振華、楊豐州等2人及各界代表71人。 副縣長李應元代表縣長蘇治芬向模範勞工朋友祝賀,並期勉大家以主動積極的工作態度,面對整個經濟不景氣時期,共同攜手為國家、社會盡心盡力,永遠成為職場表率。 李應元表示:每個人都在做工,勞動節是勞工朋友的生日,以前我左勞委會主委的心情,個人感受最深可以領會各位勞動朋友的心境及辛苦,期望大家正向面對目前景氣的逆境,共同走出不景氣陰霾。 各位都是勞動界的領袖是職場菁英,希望彼此能多聯繫,分享各領域的成果,我們有很好的勞動法規,相關給付放寬,有些勞工朋友無法完全知情、利用,也請諸位能多加協助宣導,並祝賀大家勞動節快樂。 雲林縣職業總工會理事長許騉洪表示:能脫穎而出當選今年度的模範勞工是以十萬分之一產生當選,能夠獲得肯定,足堪為一生最大之榮耀與價值,勞工朋友以認真的態度,任勞任怨的精神落實勞動條件,營造一個安全舒適的工作環境 ,共創台灣經濟發展貢獻表示敬意。 接受表揚有:當選全國模範勞工、張振華、楊豐州等2人及當選模範勞工「會務人員組」張靜芳,「產業勞工組」王明順、湯永森、陳愛雪 、周國健、徐永彬、黃世傑、陳淑伶、林榮山、何焙潭、謝淑芬、劉淑娟、張正雄、揚志華、陳秀華等14人。 雲林縣「職業勞工組」:廖秋玲、吳宗瑋、廖新興、侯香美、王志峰、陳榮村、李豐堯、魏安鎮、林景松、張志謀、張菽貞、廖大俊、林蔬華、林裕悌、廖釗義、廖山崎、王麗珠、趙愛卿、張淑美、鍾宗文、許振誠、林幼燕、廖水木、黃宥溱、李月雲劉耀升、黃耀慶、林玉鈴、陳雪瓊、沈馥陞、李文增、翁萬和、吳麗芬、李柔淳、鍾德利、林秀玲、廖山、劉晨榆、陳振盈、顏石雄、林新助、朱峰源、吳秉瑋、孫玉蘭、王忠復、張清河、郭秀英、林省等48人。 「工會領袖組」蘇平和、蔡國隆、張福禎、袁重根、林冠雄、鄭玉修等6人。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