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9:47

斗南偵查隊 永光派出所聯手查獲改造槍械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09.04.23
斗南偵查隊及永光派出所聯手,在古坑鄉崁腳村簡X信住宅查獲改造槍械地下兵工廠,經警初步試射鑑定,該批改造槍械射穿鋼板具有強大殺傷力。 斗南警分局於獲線報後,分局長陳吉政立即指派偵查隊隊長許慶斌率副隊長林振順、小隊長蔡丁農、偵查佐陳永富及永光派出所所長劉三郎、警員劉羽城在古坑鄉崁腳村簡X信住宅查獲改造長槍4支、短槍3支、改造工具1批,帶案偵辦。 嫌犯簡X信(26歲古坑鄉人)表示,該改造槍械是於3年前因玩生存遊戲所購買,是自己所擁有的並無攜帶外出或買賣更無做其他不法之用,嫌犯簡X信經警訊後坦承不諱,全案依違反槍砲彈藥管理條例移請偵辦。 陳吉政呼籲民眾:歹徒擁槍,危害社會治安甚鉅,請隨時注意身邊可疑人、事、物,若發現可疑,請打110或報案專線,共同打擊犯罪,保障你我生命財產安全,維護地方良好治安。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