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9:12

張通榮會勘萬瑞快速道路深澳坑匝道工程

台灣新聞網記者袁鴻祥/基隆報導
2009.04.23
市長張通榮關切萬瑞快速道路深澳坑匝道工程進度,今日下午率員前往工地視察,對於工程可望提前在9月完成,張通榮也表示欣慰與肯定,但因深澳坑路、調和街路口處預計在下個月封閉進行道路填築施工,張通榮也提醒用路人屆時要遵循指標行駛替代道路。 張通榮今日下午在工務處土木科科長張元良等人陪同下,前往東西向快速公路萬里瑞濱線深澳坑匝道新建工程的工地視察,張元良報告指出,截至98年4月19日止,深澳坑匝道第一階段工程實際進度為81.63%,雖比預定進度84.60%略微落後2.97%,不過工程仍可望在今年9月間完成。 張元良表示,萬瑞快速道深澳坑匝道工程,包括出入口匝道、銜接道路及102縣道改善,道路工程有1243公尺、橋梁工程有711公尺,其中在102縣道改善部分,在深澳坑路、調和街路口處將逐漸填高至鐵路處路面與鐵路平交,填築高度於鐵路處約5.9m、於調和街口處約3.9m。 為了進行道路填築的工程需要,施工單位將視天候狀況,預計在下個月替代道路整修完成後,在深澳坑路、調和街路口處封閉施工,屆時來往基隆、瑞芳的用路人,必須經由替代道路通行,張通榮為此表示歉意,並呼籲用路人屆時遵循指標繞行替代道路。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