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5:55

節能減碳雙手愛地球記者會

台灣新聞網記者袁鴻祥/台北報導
2009.04.20
爲響應4月22日世界地球日,桃園縣政府於4月20日至24日在縣府一樓大廳舉辦「節能減碳、雙手愛地球」系列活動,每天有不同的環保DIY教學、節能減碳小學堂等活動,歡迎民眾前往參加。桃園縣長朱立倫表示,地球只有一個,希望學校、村里、社區、企業,大家共同努力做好愛護地球的工作。 朱立倫表示,節能減碳是二十一世紀的挑戰,如何避免地球暖化、空氣污染、碳的增加等,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從資源回收、節能減碳等小地方著手,希望每個學校、村里、社區、企業大家攜手合作,將節能減碳的觀念深植在每個人的心中,而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但愛護地球不能僅在這一天,而是要天天都要愛護地球。 縣府自4月20日至24日一連五天在縣府一樓大廳舉辦「節能減碳、雙手愛地球」系列活動,每天有不同的環保DIY教學、節能減碳小學堂、愛心許願池、綠色世代影展等活動,歡迎民眾共襄盛舉。 桃園縣政府也邀請大家來練環保功夫,會中特別由朱縣長等人分別手持「節能減碳功」、「源頭減量功」、「清淨家園功」、「心靈環保功」的手掌型貼上地球模板,象徵大家共同做好環保工作的決心,隨後朱縣長也一一參觀現場展示的環保手工藝品。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