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2:40

大家一同來做健康操

台灣新聞網記者彭振利/雲林報導
2009.04.19
早上在虎尾鎮網球場附近,依稀可以看到一群活力十足的阿公阿嬤正在做操,往前一看,原來是虎尾養生健康協會於今日在早安會館前所舉辦的「2009養生健康Hao!Hao!Hao!」活動,吸引了110位阿公阿嬤前來參加,除了健康操之外,還有趣味競賽、卡拉OK歡唱活動與雲林沿海半日遊活動,豐富的活動讓許多阿公阿嬤度過了一個愉快的星期假日。 主辦單位表示,今天活動共分為三個階段,第一階段是健康操、第二階段是趣味競賽、第三階段則是雲林沿海半日遊;在健康操階段,由110位阿公阿禡分組,並做起木蘭養生操、五行健康操、拍打操與音樂操;趣味競賽時,同樣也是由110位阿公阿嬤分組進行太公釣魚、打球入洞、投籃高手、啞巴牽青暝等比賽;只見比賽過程中,很多阿公阿嬤全力以赴參與,為現場增添許多歡樂氣氛。 一位阿公表示:很開心參加這次的養生健康Hao!Hao!Hao!活動,雖然比賽很重要,但是身體健康更重要,今天不但做了許多健康操,同時也活動了筋骨,更認識許多朋友,心裡面感覺真的很開心,也感覺自己心裡年輕了好幾十歲。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