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03:10

2008雲林好神節於北港糖廠熱鬧登場

記者彭振利/雲林報導
2008.03.13
2008雲林好神節於北港糖廠熱鬧登場,中午縣長蘇治芬應邀參加三立冒險奇兵節目錄影,和眾星一起同玩「好神連連看」遊戲;蘇治芬稍後並再度巡視整個活動展場,要求承辦的最前線公關公司務必做到盡善盡美,讓活動能真正吸引全國民眾來雲林縣參與,推廣雲林縣的文化、觀光及農業。 由曾國城、陳喬恩主持的三立冒險奇兵節目13日來到雲林好神節活動錄影,蘇治芬縣長及副縣長林源泉都應邀參與節目錄影,希望藉由該節目的高收視率,能讓全國民眾進一步了解好神節的活動內容,蘇治芬在節目中也以最誠摯的心邀請全國鄉親一起來參與2008雲林好神節。 蘇治芬表示,雲林縣擁有多元的人文及豐富的農業資源,全國知名度都相當高,但是其實雲林縣還有許多優質的農特產品及文化內涵,只是少有極佳的機會行銷介紹出去,「2008雲林好神節」結合民間企業及北港在地的朝天宮,透過結合世界各國的財神及在地的北港媽祖文化作為活動主題,打造全新的主題式節慶活動,可以說是雲林縣的首次,希望能夠藉由這個機會吸引全國民眾來雲林縣參與,讓我們有機會能向大家推廣雲林縣的文化、觀光及農業。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