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6:56

好運旺旺來 鳳梨王評鑑 十元鳳梨限量特賣

台灣新聞網記者楊清森/高雄報導
2009.04.16
夏天的腳步近了,來盤酸甜多汁的鳳梨喚醒味蕾吧!目前正值高雄縣鳳梨產季,縣府將於4月19日(日)上午十時假婦幼館前廣場,舉辦「好運旺旺來」鳳梨評鑑特賣會,除了將選出一年一度的「鳳梨王」,還推出十元鳳梨限量特賣、鳳梨創意料理教學、蔭鳳梨DIY等活動,歡迎民眾一起來搶好康、嚐美味。 高縣鳳梨種植面積1396公頃,年產量達72846公噸,主要生產地在大樹鄉、內門、鳥松等鄉鎮,全年皆有生產,品種多元、風味多變。目前以「臺農十七號--金鑽鳳梨」為主力,肉質細緻、糖酸比高、風味口感堪稱上乘,三月至五月品質最佳,現在正是品嘗甜美多汁鳳梨的好時機。 為了提昇鳳梨生產品質,推廣高縣優質鳳梨,縣府於週日4月19日上午十時,在高雄縣婦幼青少年館前舉辦「好運旺旺來」鳳梨品質評鑑競賽,為五月下旬即將登場的「2009鳳荔文化觀光季」打前鋒。 當天除了舉辦一年一度的「誰是鳳梨王」鳳梨評比外,還推出優質鳳梨十元特賣會,限量一百支,讓民眾搶好康。此外,現場也邀請致遠管理學院餐旅管理系講師,教導大家如何以鳳梨入菜,烹調美味的「旺旺沙沙蝦」與「蔭肉喜來旺」鳳梨料理,民眾也能自己動手製作好吃的蔭鳳梨,體驗製作過程的樂趣。 今年鳳荔文化觀光季活動配合端午節連假,將於5/23、5/24、5/28~5/31共六天,於高雄縣大樹鄉舊鐵橋與大樹鄉姑山倉庫熱鬧展開,歡迎民眾屆時前往採購同樂。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