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0:07

陳肇敏女婿涉軍火買賣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錫卿/台北報導
2009.04.15
國防部長陳肇敏今天鄭重澄清,媒體影射他女婿涉軍火買賣,報導內容與事實不符,將保留法律追訴權。陳肇敏的女婿莫頊騰也發表聲明指報導內容是子虛烏有,要求壹週刊澄清。 陳肇敏今天在國防部內主持會議,針對媒體影射他的女婿疑涉及軍火買賣,特別透過國防部軍事發言人室發布親筆簽名聲明,強調他自律甚嚴,平日也要求家人不得涉及或關切任何與國防利益有關的事務。 陳肇敏在聲明中表示,自擔任國防部長以來,就一再宣示嚴肅軍紀、肅貪防弊的決心;媒體捕風捉影不實報導,已對他個人及家人名譽造成嚴重傷害,他對此至感遺憾,並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陳肇敏並再次強調,國防部已成立「國防部廉政建設行動專案小組」,務期掃除貪腐、除惡務盡,全體官兵若有事涉不法,不分階級及職務,國防部定將依法嚴辦,絕不寬貸。 除了陳肇敏發表聲明表明立場,莫頊騰也發表書面聲明,強調從未涉及任何軍火買賣案件,也不接觸任何國防部相關事務。 莫頊騰在聲明中指出,絕無藉由國防部長女婿身分涉及任何國防部軍火買賣案件,也絕未向國防部或任何機關關說情事,對於壹週刊的報導,他除以聲明稿對外說明,也要求壹週刊全文照登聲明稿,否則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