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7:40

「送愛心到身心障礙團體」募款 捐200送50

台灣新聞網記者楊清森/高雄報導
2009.04.14
大環境經濟衰退,連帶使得社福團體經營更加艱難,為幫助高縣身心障礙團體走下去,縣府結合微風市集,舉辦「愛的接力賽~送愛心到身心障礙團體」募款活動,凡捐贈200元,即送50元「喜福券」乙張,可至微風市集兌換無農藥蔬果,歡迎民眾共襄盛舉。 身心障礙家庭除了縣府提供的社會福例外,身心障礙團體的陪伴與照顧一直扮演極重要的角色,然而大環境經濟衰退,在這些弱勢家庭更需要照顧與協助的當下,社福團體所能使用與提供的資源越來越少,甚至面臨經營困難,許多團體已數月發不出薪資。 為使各團體能繼續推展身心障礙社福方案,縣府結合極受好評的「微風市集」,舉辦「愛的接力賽~送愛心到身心障礙團體」募款活動,預定勸募250萬元,協助高縣身心障礙團體走下去。 募款活動自4月13日起至5月16日止,包含各身障團體辦公室及三山地區社福中心,共計16個捐款據點。為鼓勵大家參與,民眾凡捐贈滿200元,即送50元「喜福券」乙張,在8月31日前可持此券至高縣微風市集兌換無農藥蔬果,讓民眾在幫助他人的同時,也能享受綠色生活。 此次募款所得,將協助財團法人高雄縣私立星星兒社會福利基金會、財團法人平安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高雄縣心理復健家屬關懷協會、高雄縣心智障礙服務協進會、高雄縣聾啞福利協會、高雄縣脊髓損傷者協會等,共六個身心障礙團體,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