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5:57

世界台商總會捐贈300棵桂化樹苗

台灣新聞網記者袁鴻祥/桃園報導
2009.04.11
今年八月的慈湖紀念雕塑公園將會飄滿陣陣桂花香!在僑委會牽線下,世界台商總會熱情響應政府「綠色造林計畫」,首度捐出三百棵桂花樹苗給大溪鎮公所,種於慈湖紀念雕塑公園,並於今天上午由大溪鎮長蘇文生親自主持種樹捐贈儀式,而縣長朱立倫也親自到場參與。 「大溪綠色造林計畫」植樹捐贈儀式,於今天上午在慈湖紀念雕塑公園熱鬧舉行,由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長劉雙全、桃園縣長朱立倫、大溪鎮長蘇文生及多位民意代表等貴賓共同為紀念石座揭幕,見證這充滿意義的時刻。 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共捐贈三百棵桂花樹苗種植於公園中,總會長劉雙全更親自出席此項甚具意義的活動,他表示這三百棵樹苗都代表著每一個台商關懷台灣的情懷,也希望能有拋磚引玉之效益,讓更多的台商都能為台灣節能減碳出一份心力,共同建造台灣美麗的家園。 桃園縣長朱立倫表示,對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歡迎、感恩、祝福,歡迎他們回到台灣,來到桃園;感恩他們在世界各地拼事業,卻不忘關懷台灣,並付出心力。 最後也祝福僑委會的成功推動下,讓更多的台商關心、愛護、支持台灣,並共造一個更美麗,充滿綠意的台灣。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