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3:41

水里商工舉辦愛國愛校歌曲比賽

台灣新聞網記者吳素珍/水里報導
2009.04.11
國立水里商工,於今天舉辦一年級學生愛國愛校歌曲比賽,其目的在強化學生基本動作與團隊默契的培養、發揮互助合作精神,並藉由學長輔導傳承,延續優良傳統。 這次愛國愛校比賽的歌曲及演唱方式,指定曲為校歌,自選曲則由各班自行選定。指定曲採原地間演唱,自選曲採行進動態方式,期間完成精神答數、數字答數及歌曲演唱。 參賽的一年級同學在教官、音樂老師、直屬學長及班級導師多方輔導,及每位同學辛苦認真的練習後,而有優秀的演出。 為了爭取佳績,參賽的學生無不卯足全力賣力演出,當各班級依序出場演出時,均獲得其他觀賽同學最熱烈的掌聲鼓勵,所有參賽同學亦報以整齊劃一的步伐及嘹喨的歌聲,在二個小時的活動過程中,充分表現榮譽感及團結合作精神,展現出年輕人活潑與蓬勃朝氣。 在整個活動過程中,每個班學生都全心投入,而平常辛苦的練習,終於在舞台上盡情揮灑。比賽結果分別由普一孝、觀一忠及餐一忠班分別獲得第一、二、三名,另外綜合職能科的同學今年度首度參與這項活動,但也表現的可圈可點,全體師生一致的讚揚,獲頒發精神錦標。 教官劉憲政表示,雖然第一名的優勝只有一個,但練習過程中已凝聚全班團結合作的精神,競賽過程中更充份展現同學們辛苦練習的成果,這就已經達成了該項競賽所希望達成的目標,讓這次活動獲得圓滿的成果。 圖說:水里商工一年級學生愛國愛校歌曲比賽,參賽的學生卯足全力,賣力演出。(記者吳素珍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