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00:21

雲林縣政府頒贈當選證書 恭賀縣農會三巨頭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09.04.08
農會總幹事終於完美落幕,農業幹部新名單一出爐,縣長蘇治芬立即指示農業處長呂政璋前往縣農會恭賀並代表頒發理事長林豐儀、常務監事陳瑞雄、總幹事林啟滄當選證書,期許農業界的新菁英一同為雲林農業打拼,帶領農會向前衝更率領農民走向農業新氣象。 蘇治芬指出農會、農民與農業處是密不可分的,農會是接觸農民的第一陣線,農會的經營與農業政策的推行更是息息相關,20鄉鎮的農會總幹事、理事長、常務監事是各地方的領導階層,也是代表農民發聲爭取農民福利的關鍵人物,為選賢與能,在選舉過程中,在公正、公開、公平的端正選風下選舉產生的農業人才必能為雲林農民打拼,「只要對農民有幫助、縣府一定努力去做!」蘇治芬強調在恭賀之餘也對農會三巨頭們寄予深深的期許,希望未來一同為雲林農民服務,更實現雲林農業首都的政策! 農業處長呂政璋說明農會三巨頭是一個農會的靈魂經營部隊,更類似一個高級專業的經理人才,也就是如公司的CEO。在97年縣府輔導及補助下雲林農業正在改變中,設施農業、安全農業都是農業首都的首要施政方針,今(98)年縣府更會繼續為農民打拼下去,開拓市場量販店通路、繼續參展拓展國外行銷、積極向中央爭取補助農民經費,更強化雲林農產品的特色 - 安全、優質、健康,創造雲林農產品的競爭優勢,在此政策下更需要最瞭解農民心聲的農會首領三巨頭們共同打拼,配合縣長推動農業相關政策,一起打造農業首都,行銷雲林,提高農民收入,讓農民享更高的福祉。
返回上一頁
TOP